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1-01044
  • 发布机构:吐鲁番市政府办公室(扶贫开发办公室)
  • 发文字号:吐政办函〔2020〕110号
  • 公开日期:2020-10-06

关于公布开展民法典涉及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6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区县人民政府、示范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民法典涉及政府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新政办明电〔2020〕128号)要求,市政府按照“谁制定,谁实施,谁清理”的原则,对现行有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全面清理。经清理,废止或失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2件,需修订完善的规范性文件1件。

    宣布废止或失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一律停止执行,不再作为行政管理依据。宣布需修订完善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请实施部门继续修订完善后提交市政府常务会研究。


附件:吐鲁番市人民政府废止或失效和需修订完善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

         

                 吐鲁番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9月28日


附件

吐鲁番市人民政府废止或失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

序号 文号 文件名称 实施部门

1  吐地行办〔2013〕202号 关于印发吐鲁番地区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试行)的通知 市财政局

2  吐地行办〔2013〕198号 地区计生委关于提高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标准实施办法的通知 市卫健委


吐鲁番市人民政府需修订完善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

序号 文号 文件名称 实施部门

1  吐政办〔2017〕187号 关于印发吐鲁番市疾病应急救助制度实施细则的通知 市卫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