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1-01279
  • 发布机构:吐鲁番市人民政府网
  • 发文字号:吐政办函〔2018〕201号
  • 公开日期:2018-12-15

吐政办函﹝2018﹞201号关于召开市政府2018年第二十次常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5    浏览次数:    【字体:

市直有关单位:
  市政府定于12月12日召开2018年第二十次常务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12月12日下午16:00(北京时间)。
  二、会议地点
  市政府1号楼三楼会议室。
三、会议内容.
  1.研究市环保局拟定的《进一步加强吐鲁番市水源地保护的工作方案》;
  汇报单位:市环保局
  列席单位:市政府法制办
  2.审议市国土资源局上报的《吐鲁番市二、三类矿产资源采矿权出让收益市场基准价方案》;
  汇报单位:市国土资源局
  列席单位:市政府法制办
  3.研究市发改委(援吐办)拟定的《关于加强吐鲁番市个人诚信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吐鲁番市落实自治区推广“十城百店”经验的实施方案》;
  汇报单位:市发改委(援吐办)
  列席单位:市政府法制办
  4.研究市国资委拟定的《吐鲁番市机关所属企业纳入国资监管工作实施方案》。
  汇报单位:市国资委
  列席单位:市政府法制办
  5.研究市经信委拟定的《吐鲁番市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方案》。
  汇报单位:市经信委
  列席单位:市政府法制办
  四、参会人员
   1.市长、各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各副秘书长。
  2.市金融办、环保局、国土资源局、发改委(援吐办)、国资委、经信委、市政府法制办各1名主要负责人列席相关议题。
  五、有关要求
  1.请所有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会议期间保持会场秩序。
  2.请市金融办、环保局、国土资源局、发改委(援吐办)、国资委、经信委做好汇报准备,会上发言要做到言简意赅。
  3.请各参会单位将参会人员名单于12月12日12:00前报市政府办公室文秘科。     


                          吐鲁番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