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1-01869
  •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15-12-27

关于召开今冬明春防火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27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直有关单位:  

为切实加强消防工作,确保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市政府定于2015年12月23日12:00(北京时间)召开全市今冬明春防火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通报今年以来全市火灾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尤其是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的发生。  

二、会议地点  

主会场设在市公安消防支队五楼电视电话会议室;各区县在本区县公安消防大队电视电话会议室设分会场。  

三、参会人员  

(一)主会场  

1、市政府分管领导。  

2、各区县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各1名。  

3、市发改委、经信委、综治办、人防办、公安局、教育局、应急办、监察局、民政局、财政局、住建局、交通局、农业局、文广局、卫生局、商务局、科技局、林业局、安监局、工商局、质监局、旅游局、文物局、气象局、供销社等消防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领导及办公室联络员。  

4、市公安消防支队主要领导及有关负责同志(可适当增加人员)。  

5、各区(县)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由市公安消防支队负责通知)  

(二)各区(县)分会场  

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参照主会场确定)。  

四、有关要求  

1、请市公安消防支队做好电视电话会议系统调试、维护保障工作,提前做好桌签摆放、会议签到等有关会务组织准备工作。  

2、请所有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签到并就座完毕,会议期间关闭手机,不随意走动,保持会场秩序。  

3、请吐鲁番日报社、吐鲁番电视台安排记者做好会议报道工作。  

吐鲁番市政府办公室  

2015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