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1-10918
  • 发布机构:吐鲁番政府网
  • 发文字号:吐地行〔2014〕281号
  • 有效性:有效
  • 公开日期:2014-12-12

吐地行〔2014〕281号关于对新疆墨龙煤炭开采销售有限公司煤矿安全生产许可证延续事宜的批复

发布时间:2014-12-12    浏览次数:    【字体:

托克逊县人民政府:  

你县《关于协调办理新疆墨龙煤炭开采销售有限公司煤矿安全生产许可证延续事宜的请示》收悉。经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现批复如下:根据新疆煤矿安全监察局、自治区煤炭工业管理局《关于改、扩建和停产煤矿安全生产许可证办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新煤安监发〔2014〕119号)要求,你县确认新疆墨龙煤炭开采销售有限公司煤矿各项工作已经完成并符合相关规定后,应同意并出具安全生产许可证进行延续的文件;该煤矿在取得你县出具的延续文件后,应自行向新疆煤矿安全监察局提请延续申请,无需报地区行署审批。  

此批复。  

吐鲁番地区行政公署  

2014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