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05/15

12:17

来源: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吐鲁番市深入推进“看历史 游家乡 爱祖国”活动

  •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 来源: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让文物发声 让历史说话

我市深入推进“看历史 游家乡 爱祖国”活动

  近日,我市就持续组织开展“看历史、游家乡、爱祖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为充分发挥吐鲁番历史文化遗产教育人、启迪人的作用,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社会各界人士,不断增强“五个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高辨别是非、抵御“三股势力”渗透的能力,市委决定在全市持续深入组织开展“看历史、游家乡、爱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开展活动,教育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从吐鲁番文物看新疆若干历史问题,充分认识“新疆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新疆各民族是中华民族血脉相连的家庭成员、新疆各民族文化始终扎根中华文明沃土,是中华文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新疆是多种宗教并存地区”等基本史实和观点,增强“五个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实现吐鲁番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奠定坚实思想基础。  

  活动时间于5月起,持续至12月,每周二至周五开展。参加人员包括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整体统筹,分类别、分时间段开展,具体由牵头单位负责组织实施。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spm=zm5118-001.0.0.1.fUk590&ModelId=1&Id=298698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