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12/23

20:25

来源:

来源:丝绸之路在线

【字体:

访问量:

村里举办厨艺大赛啦

  •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3日
  • 来源:来源:丝绸之路在线

 

品尝美食  

 

美食展示  

丝绸之路在线网讯(图 李艳芳\文 沈玉梅) 12月23日,高昌区恰特喀勒乡喀拉霍加坎儿孜村村委会的文化活动中心欢声笑语,歌声阵阵,热闹非凡,由市委宣传部民族团结“结亲周”第二批工作队牵头组织的厨艺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活动现场,由各个村民小组选送的12道美食已经整齐的摆上桌,香喷喷的烤包子,美味儿的抓饭、五颜六色的饺子、热腾腾的土豆炖羊肉、特色大盘鸡以及各式糕点、各式凉菜等应有尽有。正是午餐时分,一道道诱人的美食挑逗着大家的味蕾,看着就让人流口水。  

此次大赛邀请了吐鲁番市餐饮协会专业评委,与喀拉霍加坎儿孜村工作队、市委宣传部结亲周工作组、市委网信办结亲周工作组、高昌区委宣传部结亲周工作组四个工作小组组长组成评委团。活动现场评委们细细的品尝每一道菜,并从食材、色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点评。  

 

美食展示  

 

美食展示  

大赛现场还进行了文艺活动表演,干部们积极参与文艺活动,唱歌,跳舞,与村民们互动,共跳麦西来甫。动感的音乐,优美的舞姿,将活动现场不断推向高潮。  

此次大赛不仅丰富了各族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了民族传统饮食文化,更是增进了干部与村民之间的团结和友谊。活动结束后,干部与村民们迫不及待的将美食一扫而光,赞不绝口。经过评委们的品尝评分,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  

作者:李艳芳  

来源:丝绸之路在线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