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02/20

18:51

来源:

来源:丝绸之路在线

【字体:

访问量:

【我在村里过大年】难忘的新年

  •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0日
  • 来源:来源:丝绸之路在线

玩起来  

跳起来  

丝绸之路在线网讯(文/图 通讯员 刘新华 杨玉芳) 2月16日是农历大年初一,鄯善镇铁提尔社区组织辖区内40名返乡大学生开展“感受家乡变化,感恩伟大祖国”参观游览活动。大家一起坐上新能源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前往位于辟展乡小东湖村的鄯农沙漠水世界参观游览。  

一路上,充满活力的莘莘学子们,有说有笑,大家对目的地充满期待。  

目的地到了。沙漠水世界导游热情地迎接同学们的到来。大家迫不及待地玩了起来。有的两人或三人一组骑着冰上自行车来回穿梭,有的两人一组开着电动冰车飞速行驶,有的拿着小鞭子开心地打着“冰牛”,有的在玩冰上橡皮轮。他们一个个像冰上小精灵似的来回“飞舞”,给幽静的沙漠带来阵阵笑声。休息时,不知谁放起了音乐,大家听着音乐跳起了冰上舞蹈。优美的舞姿、灵巧的身段,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鼓掌。  

随后,大家来到湖南对口援建的鄯善县大学生创业园进行参观。  

直到回家时,返乡大学生们还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看到家乡越来越好很自豪,自己一定要努力学习,勤练本领,学成后建设家乡,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作者:刘新华 杨玉芳 

来源:丝绸之路在线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