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1/21

16:44

来源:

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字体:

访问量:

高昌区老城路街道老城路社区举办迎新春民族团结联谊晚会

  •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 来源: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社区干部为结对亲戚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吐鲁番融媒中心讯(文/图 实习记者 李彦强)热情的舞蹈跳起来,欢乐的歌儿唱起来。1月18日,高昌区老城路街道老城路社区举办“迎新春、话团圆、促奋进”民族团结联谊晚会,社区干部和结对亲戚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晚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爵士舞《童年梦》、拉丁舞《快乐女孩》、吉他伴唱《青春之歌》……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现场欢笑不断。

演出结束后,社区干部为结对亲戚送上大米、清油、春联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老城路社区居委会主任阿孜古丽·依沙克说:“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将老城路社区建设得更加和谐美好。”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08489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