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图文专题 > 访惠聚活动 > 学习园地

2021

11/06

20:05

来源: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吐鲁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困难群众发放60吨“暖心煤”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6日
  •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吐鲁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困难群众发放60吨“暖心煤”

煤炭发放现场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文/图 记者 徐双明 通讯员 许海飞)10月29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高昌区恰特喀勒乡幸福村、鄯善县吐峪沟乡泽日甫坎儿孜村、托克逊县博斯坦镇博斯坦村3个联系村的困难群众送去了60吨“暖心煤”,价值5万余元,解决了困难群众的燃“煤”之急。

近期,因气温骤降和煤炭价格上涨等诸多因素影响,部分困难群众家中缺乏煤炭取暖。市市场监管局了解这一情况后,及时筹集5万元资金,帮助3个联系村困难群众购置暖心煤,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

恰特喀勒乡幸福村村民艾米地汗·哈力克家劳动力少、家庭经济紧张,购买过冬取暖煤对她来说是一笔不小的开支。驻村“访惠聚”工作队和村委会为她家发放了“暖心煤”。艾米地汗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我们的好干部!干部的帮助温暖了我们的生活,更温暖了我们的心。”

为了确保“暖心煤”及时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后盾单位联系各村村委会和工作队,对全村群众进行梳理筛选,确保把“暖心煤”送到真正需要的群众家中,帮助他们度过冬天。目前,60吨“暖心煤”正在有序发放。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63219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