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图文专题 > 访惠聚活动 > 驻村动态

2021

09/16

12:08

来源:

吐鲁番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干部助农抢秋收 农户解忧笑开颜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 来源:吐鲁番融媒体中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七克台镇七克台村:干部助农抢秋收 农户解忧笑开颜

吐鲁番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胡志琴)连日来,鄯善县七克台镇七克台村干部帮助农民采摘、晾晒葡萄,村民夸赞不已。

进入九月,七克台村的6000多亩葡萄地进入集中采摘晾晒期,家家户户忙于鲜食葡萄采摘及晾晒制干。

针对部分因缺乏劳动力的家庭面对丰收的葡萄一筹莫展的情况,七克台村“访惠聚”工作队积极组织村干部分组来到缺乏劳动力的农户家中帮忙采摘、晾晒葡萄。采摘、装筐、拉运、装车……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

村民买然木汗·吾拉音感激地说:“今年葡萄收成不错。春天,干部帮助我们为葡萄开墩,现在,他们又来帮助我们采摘葡萄。如果只靠我一个人采摘,肯定忙不过来,太感谢我们的干部了!”

来源:吐鲁番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59620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