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图文专题 > 访惠聚活动 > 驻村动态

2021

05/30

13:56

来源:

吐鲁番融媒中心

【字体:

访问量:

鄯善县辟展镇树柏沟村“访惠聚”工作队:幸福路通到家门口

  •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0日
  •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辟展镇树柏沟村“访惠聚”工作队:幸福路通到家门口

施工现场

吐鲁番融媒中心讯(文/图 通讯员 阿孜古力·依米提)“这条路修好了,骑车出门不颠簸了,不仅方便了村民,也方便了游客,工作队‘亚克西’!”5月22日,鄯善县辟展镇树柏沟村村民玉素甫·吾拉音竖着大拇指说。

玉素甫提到的路,是树柏沟村布拉克巷道。该巷道全长300米、宽3米,南连村里打造的旅游景点“小河部落”,北连树柏沟村主街道,是一条重要的生活和生产小道。一直以来,这条小道路面坑洼不平,不但给游客带来不便,也严重影响了村民的出行。

为解决这一问题,中国电信吐鲁番分公司、鄯善分公司驻树柏沟村“访惠聚”工作队经过多方协调,从鄯善县水利局协调了35吨水泥和相关施工设备,并与村“两委”商议决定,由村集体出资2万元采购砂石料,工作队带头投工投劳,同时发动党员干部、村民70余人参与,用两天时间完成了巷道硬化。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51310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