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图文专题 > 访惠聚活动 > 政策文件

2024

03/01

11:24

来源:

石榴云/新疆日报

【字体:

访问量:

自治区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2月28日,自治区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和《关于持续推进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工作方案》精神,研究部署我区2024年为基层减负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自治区层面专项工作机制召集人哈丹·卡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今年自治区党委大力推进的重要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强化担当履职尽责,动真碰硬、严谨细致抓好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拓展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加强专项工作机制建设,进行全面务实缜密分工,开展地县级先行推进试点,建立反面典型案例核查通报机制,着力解决一批顽瘴痼疾,推动减负工作取得明显实质性进展。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坚持刀刃向内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加强各层面联动沟通,鼓励说真话、报实情、办实事,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疆实践保驾护航。  部分地州市和区直部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