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图文专题 > 访惠聚活动 > 新闻动态

2022

05/10

19:05

来源: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吐鲁番市召开“访惠聚”驻村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彭丹妮)5月7日,吐鲁番市召开“访惠聚”驻村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访惠聚”驻村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22年“访惠聚”驻村工作任务。

  会议表彰了2021年驻村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组织单位代表。党委履行主体作用代表、派出单位履行后盾作用代表、先进工作队代表、新选派驻村工作队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吐鲁番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泓维出席会议并要求,吐鲁番市各“访惠聚”驻村工作要对标对表,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今年的四项重点任务。在选强人育新人、提能力强素质、补短板强弱项上用力,持续把建强村(社区)党组织作为首要任务,增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使基层党组织成为服务群众的坚强战斗堡垒。要突出推进强村富民,在防止返贫致贫、发展乡村产业、细致统筹好重点工作上用心,弘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与基层组织和基层干部同心协力。要突出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强化党组织对基层治理的领导,全力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在掌握实情、思想引导、为民服务上用情,会同村(社区)各支力量进百家门、知百家情、管百家事、解百家难、暖百家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吐鲁番市领导班晓峰、陈光耀等出席会议。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77013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