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图文专题 > 访惠聚活动 > 新闻动态

2021

10/25

19:29

来源: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亚尔村为民修路暖人心

  •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谢懂飞)“这条路以前坑坑洼洼的特别难走,等修好后我们出行就方便了。”“路修好后,两边的居住环境也会改善不少。”10月19日,说起修路的事,高昌区亚尔镇亚尔村村民纷纷称赞,村里为大家办了一件暖心事。

当天,记者在亚尔村2组看到,修建的道路正在施工。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施工人员将搅拌好的混凝土铺到路上,然后再用工具抹平。村民王志成告诉记者,因年久失修,这条道路变得坑坑洼洼,给村民日常的生产生活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不便,大家都盼着早点把路修好。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亚尔村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以办好民生实事为最终落脚点,持续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身边事,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群众真真切切的获得感和幸福感。8月初,听到村民的修路诉求后,亚尔村党支部迅速行动,经过走访调查,将3条道路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问题清单。

“修好一条路,造福一方人。预计到10月底,工程就会全部完成。届时,不仅村民出行会更方便、更安全,还有助于村里加快乡村振兴步伐。今后,我们会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切实把村民‘急难愁盼’的事办好、办实、办细。”亚尔村党支部书记吾买尔·库尔班说。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62169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