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图文专题 > 访惠聚活动 > 新闻动态

2021

05/15

12:53

来源:

吐鲁番融媒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恰特喀勒乡幸福村“访惠聚”工作队为困难群众协调赠送有机肥

  •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5日
  •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恰特喀勒乡幸福村“访惠聚”工作队

为困难群众协调赠送有机肥

图为工作队干部为困难群众发放有机肥。

吐鲁番融媒中心讯(文/图 记者 徐双明 通讯员 白龙)“看到别人家给葡萄施肥,我家却因为暂时买不起有机肥而犯愁的时候,工作队干部主动帮助我们协调送来了5袋肥料。有了这些有机肥,相信我家的葡萄今年一定会有好收成,感谢工作队干部帮助我家渡过难关!”5月10日,高昌区恰特喀勒乡幸福村村民买买提·吾斯曼高兴地说。

连日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恰特喀勒乡幸福村“访惠聚”工作队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切入点,为困难群众赠送有机肥,赢得了群众好评。

目前正值葡萄生长和施肥的关键期,在日常入户走访中,工作队队员了解到村里部分“四老人员”、低收入家庭由于资金紧张,没钱购买肥料,面临减产的困境。这一情况引起了工作队队员的高度重视。

为了帮助困难群众解决难题,确保葡萄种植不误农时,工作队及时与吐鲁番皇家瓜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取得联系,向该公司寻求帮助。该公司了解情况后,很快向幸福村无偿赠送了30吨价值4万元的有机肥,解决了该村73户“四老人员”、低收入家庭的燃眉之急。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50544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