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图文专题 > 访惠聚活动 > 新闻动态

2021

02/07

12:20

来源:

吐鲁番融媒中心

【字体:

访问量:

依马尔:感谢工作队帮我找工作

  •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
  •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依马尔履行职责,对车辆及驾乘人员进行安检。

吐鲁番融媒中心讯(文/记者 文志辉 图/通讯员 唐根深)1月26日,鄯善县鄯善镇巴扎村村民依马尔·吾拉音如愿成为鄯善县完美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一名保安。他激动地说:“是工作队队员帮我联系了这份工作,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新春礼物!”

依马尔家有3.5亩葡萄,由于人多地少,收入有限。他想找一份工作,提高家庭收入。

鄯善县住建局驻巴扎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积极联系协调,很快就帮助依马尔圆了就业梦。

“在这里当保安,每个月能拿到1800元工资,我非常满意!”依马尔高兴地说。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42539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