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6/15

13:39

来源: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吐鲁番市网络安全教育基地揭牌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彭丹妮)6月13日,吐鲁番市网络安全教育基地在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揭牌成立,该基地为全市各族干部群众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水平提供了坚实的教育阵地。

  市网络安全教育基地是“政、校、企”三方合作的网络安全项目,设有网络安全教育展厅、网络安全攻防实验室、网络安全认证培训中心及学术报告厅等专业硬件设施,配备认证实训平台、攻防应用软件等一批专业应用平台,收集了大量网络安全宣传视频资料,将建设成为全市党员干部的网络安全教育基地、重点行业网络安全工作人员的培训基地、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基地。

  市委副书记、市政协党组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网信委副主任肖建武出席仪式并讲话。他表示,建立市网络安全教育基地,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论述的有力举措。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发挥网络安全教育基地作用,用好用活线上线下宣传平台,不断创新宣传模式,用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和信息载体开展网络安全宣传,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基层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全面提高整体网络安全防护能力水平,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创造天朗气清、安全可靠的网络空间。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80606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