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吐鲁番 > 投资吐鲁番 > 投资政策

2021

05/19

13:20

来源:

吐鲁番融媒中心

【字体:

访问量:

鄯善县税务局简化流程提升退税效率

  •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吐鲁番融媒中心讯(通讯员 徐雅莉)“接到税务部门的退税提醒通知后,我们当天便提交了申请,短短几天,606万元退税款就到账了,税务局办理退税的高效率,不仅提高了企业资金流转效率,也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5月10日,新疆一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周岩岩对税务部门的快速退税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为简化退税流程、提升退税效率,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鄯善县税务局挑选了10名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工作人员组成首席联络员服务团队。首席联络员对符合条件纳税人进行一对一辅导,及时跟进、指导纳税人完善退税资料,优化退税工作流程。

鄯善县税务局还利用“网络办税”实现申报受理、退库审核、收入退还书开具等全流程电子化、无纸化办公,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就能办理退税。提升办税效率、降低办税成本。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50701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