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1-10700
  • 发布机构:吐鲁番市政府办公室(扶贫开发办公室)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1-12-03

吐鲁番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微型消防站比武竞赛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    【字体: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彦强 通讯员 阿斯木古丽)11月23日,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开展2021年度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比武竞赛,进一步强化全市重点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业务训练水平和灭火救援能力。

本次比武竞赛设原地着装、一人两盘水带连接操2个科目,来自全市各消防安全重点单位6个微型消防站的36名队员参与对决。竞赛实况通过“新疆消防”抖音号、“新疆消防”微博、“吐鲁番消防”抖音等多个平台同步直播。

“通过此次竞赛,有效检验了微型消防站队员的基本业务素质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了微型消防站‘救早、灭小’和‘3分钟到场’扑救初期火灾的救援能力,为辖区营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高昌区消防救援大队高昌路消防救援站站长凯赛尔·白克力说。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65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