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2-00452
  • 发布机构: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2-09-09

鄯善县消费市场货足价稳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    【字体:

图为:超市内蔬菜品种丰富、供应充足。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文/图 通讯员 蔡俊杰 沙宣)疫情防控期间,鄯善县发改委、农业农村局、商工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统筹协调联动,采取一系列措施,确保了消费市场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近日,笔者在喜多多超市入口处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提醒、引导前来购物的消费者佩戴好口罩、测量体温、扫场所码。在超市粮油蔬菜区,大米、食用油、鸡蛋、肉类、水果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品种齐全、供应充足。

  超市蔬果区负责人吐尔逊·娜依说:“近几天,销出最多的就是大白菜、辣椒、西红柿等蔬菜,还有苹果、李子、桃子等水果。为了满足居民需求,我们多备了一些货,可以让居民安心购物。”

  喜多多超市店长表示,近期该超市的保供产品齐全、丰富,每天蔬菜和水果的购进量大概在3吨左右,价格也比较稳定,完全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同时,超市安排专人随时关注市场情况,每天对超市商品的销售量、库存量等进行统计,以便及时补充。

  前来购物的居民王秀说:“超市各类商品齐全,提供的蔬菜水果也挺新鲜,价格也和平时差不多。”

  眼下,鄯善县还有多家商超推出了“线上+线下”服务,增派分拣、配送人手,全力满足居民消费需求。同时,在配送过程中,对配送工具进行全面消毒,并要求配送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手套,进行无接触式配送,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消费者购物安全。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88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