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3-00281
  • 发布机构: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3-03-29

吐鲁番市扎实推进河湖确权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9    浏览次数:    【字体: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王岚)3月19日,市河湖长办组织市自然资源局、市自然资源局高昌区分局、高昌区河湖长办以及承接此项业务的测绘公司相关人员召开全市河湖确权登记工作推进会,按照自治区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要求,明确我市主要河湖的自然资源“权力”。

与会人员对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工作中存在的机制不畅、程序不明确等难点进行了集中讨论。市自然资源局就使用第三次国土调查成果、水利三线划定成果、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成果和实地地形等资料对水流自然资源登记单元等工作进行预划分,辅助其他相关数据,制作水流确权工作底图落入河湖管理范围线后进行数据汇交,质检入库。

据了解,目前,我市水流确权含11河1湖。此次推进会为我市下一步河湖统一确权登记工作顺利开展理清了思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407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