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1-05740
  • 发布机构:吐鲁番市政府办公室(扶贫开发办公室)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1-08-11

吐鲁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示(20210811)

发布时间:2021-08-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食品药品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工作,按照《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关于印发食品药品行政案件信息公开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食药监稽〔2014〕166号)有关规定,现将吐鲁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向社会公开。

附件:1.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

2.行政处罚决定书

吐鲁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8月11日

吐鲁番市食品药品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示表

序号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案件名称

违法企业名称或违法自然人姓名

违法企业组织机构代码

法定代表人姓名

主要违法事实

行政处罚的种类和依据

行政处罚的履行方式

作出处罚的机关名称

备注

1

吐市监处罚〔2021〕49号

从不具有资质的生产或经营企业购进第二类医疗器械天然胶乳橡胶避孕套案

吐鲁番市伟华医药有限公司

91650402MA77Y4K69M

邓*

吐鲁番市伟华医药有限公司于2021年3月从个人李**处购进第二类医疗器械天然胶乳橡胶避孕共18盒,购进单价6.50元,销售单价10.00元,货值180.00元,违法所得30.00元,剩余15盒尚未销售,该企业购进上述第二类医疗器械未索要购进票据和供货方资质。

依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裁量权适用规定(试行)》第十七条第四项的规定和《医疗器械经营监督管理办法》第五十四条第四项的规定,责令当事人改正从不具有资质的生产或经营企业购进第二类医疗器械天然胶乳橡胶避孕套的行为,并给予罚款5000.00元(大写:伍仟元整)的行政处罚。

主动履行

吐鲁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