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2-00455
  • 发布机构: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2-09-09

鄯善县税务局:落实税收减免政策 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    【字体: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蔡俊杰)9月2日,鄯善果叔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涛高兴地说:“近期我们企业收到了300多万元留抵退税,还享受了‘六税两费’减免30余万元,这些钱就像及时雨一样,让我们企业有了更充足的资金去收购葡萄干、改良生产线。今年,我们计划收购葡萄干2.8万吨,同比增长10%。”

  为进一步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鄯善县税务局加大服务和支持重点税源企业的力度,助力税费政策红利精准“落袋”。近日,税务干部深入辖区企业实地走访,了解纳税人日常生产经营情况,并送上税费优惠政策“大礼包”,为企业注入“强心剂”。

  鄯善果叔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交易结算、仓储物流、农产品加工等服务的新型农产品集散中心,因各种因素,资金回笼延长,企业一度陷入困境。鄯善县税务局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分析相关报表、召开座谈会等方式,精准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个性化辅导,就“六税两费”等政策进行详细讲解,“零距离”解决企业困难诉求。

  该局负责人说:“近期自治区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大对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助企纾困力度若干政策措施》,涉及的每一项措施都能直接惠及到企业。减税、退税、缓税‘组合式’减税降费是助企纾困的关键性举措。为不折不扣地落实减免政策,我们坚持‘不漏一户一企、不少一分一厘、不拖一时一刻’的工作目标,积极开展入户走访、线上服务、‘一对一’辅导服务。目前,我们已对辖区所有符合组合式减税退税政策条件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了辅导服务,全力帮助他们享受税费减免和税费缓缴政策。”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88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