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2-00295
  • 发布机构: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2-06-22

吐鲁番市聘任首批“青年创业导师”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    【字体: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田吉斌)6月17日,我市举行首批“青年创业导师”聘任仪式,来自全市的20名优秀青年受聘成为我市青年创业导师团的首批创业导师。

  “青年是社会上最富有朝气、最富有创造性的群体,创业离不开青年,青年更需要创业。”市青年创业联盟理事长张磊说,成立青年创业导师团,目的就是把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基础工作做深、做厚、做扎实,努力为青年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把创新创业的理念传播开来、弘扬起来,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共同参与、共同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聘任青年创业导师,是由团市委和市青年创业联盟共同发起的一项活动。受聘的导师均通过层层选拔、认真审核并公示产生。有从事实体经营的成功青年企业家,有来自法律、媒体以及金融等行业的业务骨干,更有国家级、自治区级认定的创业导师。青年创业导师将对创业者提供导向性、专业性、实践性公益辅导服务,进一步加强对全市广大创业青年的培养和帮扶。

  青年创业导师、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办公室主任王黎巍表示,将继续发挥创新创业示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创业青年找准干事创业的目标和方向,进一步优化青年的创业环境,更大程度地激发青年的创新潜能和创业活力。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8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