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2-00367
  • 发布机构:吐鲁番市医疗保障事业发展中心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2-08-15

吐鲁番市疫情防控期间医疗保障经办工作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2-08-15    浏览次数:    【字体:

吐鲁番市各参保单位、参保人员:

  为全力应对突发疫情,坚决守护好参保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吐鲁番市医疗保障局现将疫情防控期间医保经办服务工作有关事项面向社会公布。如您办理相关业务,请与相关部门电话联系。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并予以妥善解决。

  一、医疗保险费征缴业务

  参保单位办理人员增减、信息变更等业务,可通过单位网厅方式受理办理,确需提供纸质材料审核的,待疫情结束后完善相关手续。

  二、慢特病相关业务

  对诊断明确,病情稳定依从性良好的慢特病患者,一次性处方用药量按病种放宽至三个月。

  三、异地就医备案业务

  各参保单位、参保人员可通过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微信小程序、新疆医保APP、单位网厅等多种方式办理异地就医备案。咨询电话:市本级0995-8531917、高昌区8532191、鄯善县0995-8388616、托克逊县0995-8162497

  对于疫情防控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和影响,恳请理解支持。


  吐鲁番市医疗保障事业发展中心
  2022年8月13日



来源:吐鲁番市医疗保障事业发展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85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