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2-00492
  • 发布机构: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2-09-29

托克逊县全力推进学前教育达标提升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实习记者 金颖 通讯员 古扎丽阿衣·哈力力)9月14日,在托克逊县美汇小区幼儿园建设项目现场,施工人员在落实好测温、扫码、登记等防疫要求后,开启工地作业,保障项目稳步推进,目前已进入施工快速车道。

  据悉,美汇幼儿园及基础配套附属设施建设项目是该县学前教育达标提升工程,于2022年6月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占地面积3545.6平方米,建筑面积2500平方米,预计今年11月底前竣工交付。

  该项目也是我市首批使用预制预应力叠合板工艺建造的三层幼儿园,分为幼儿活动区、教师办公区、后勤服务区等,其中食堂还配备了配装式送餐电梯,配套设施完善,可同时容纳6个教学班180名幼儿。

  近年来,该县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持续加大对教育资金的投入力度,面对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需求的日益增大,不断优化教育资源布局,持续完善教育基础设施建设。该县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李斌说:“美汇幼儿园建成后,对优化托克逊县教育资源配置,提升全县学前教育办学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9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