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2-00653
  • 发布机构: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2-11-10

解决困难 共克时艰 | 高昌区发放“孝老温暖包”温暖老人心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    【字体: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实习记者阿地兰)“今天拿到‘孝老温暖包’,心里暖暖的,里面都是我们需要的营养品,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11月8日,家住高昌区亚尔镇红星片区加依村82岁的村民王淑兰收到了吐鲁番市高昌区民政局发放的“孝老温暖包”。

“孝老温暖包”中有八宝米、优质小米、饼干、豆奶粉、熟燕麦片、天润浓缩牛奶等。据了解,吐鲁番市高昌区民政局此次共发放4241份“孝老温暖包”。

红星片区管委会民政办干部玛依拉·卡地尔说:“目前,我们片区为350户困难家庭老人送去了‘孝老温暖包’。我们将继续采取多种帮扶措施,不断做实、做细、做好困难家庭老人的兜底保障工作,让辖区困难家庭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本次疫情发生以来,高昌区持续加大困难群众救助保障力度,有效保障困难群体的基本生活,全力做到“应救必救、应助尽助”,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高昌区组织各乡(镇、场、街道、片区)发放“母婴温暖包”“孝老温暖包”“康复温暖包”“助困温暖包”等,及时精准为各类特定人群解决困难。截至11月5日,高昌区已累计发放各类温暖包近2万份。目前,高昌区各乡(镇、场、街道、片区)的各类“爱心温暖包”仍在有序发放中。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95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