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2-00640
  • 发布机构: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2-11-08

解决困难 共克时艰 | 华电高昌热电公司多举措抗疫情保供热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王崇林)供热无小事,冷暖系民心。面对逐渐寒冷的天气,华电高昌热电公司采取多种有效举措,确保疫情防控、供热两不误。

本次疫情发生以来,为切实保障疫情期间供热准备工作有序推进,华电高昌热电公司调动21名供热员工入住厂站,确保检修保养及供热准备工作有序推进。同时,第一时间启动应急管理预案,在原有管理模式基础上制定疫情防控方案,进一步优化管理模式,要求供热管理人员带头坚守岗位、值班值守,随时了解、掌握生产、疫情防控等情况,强化责任主体落实,实现全过程、全方位的安全管理。

10月24日,改公司开始供热。为确保供热正常,该公司将高昌区城区以文化路为界划为南、北区,以高昌路为界划为东、西区管理,保障区域维修工作不中断。各片区实施站长责任制,全体员工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积极与社区、小区物业进行沟通,保证各换热站供热设备及管网状态及用户相关信息有效联动至区域负责人员,积极做好维修服务工作,保障供热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同时,该公司成立了由党员带头的24小时抢修突击队,在注水调试阶段解决了高昌南路、鸿雁小区、金谷小区、绿园小区等多个路段和居民小区供热管道泄漏问题。

该公司开通了“0995-8565939”24小时供热服务热线,安排客服人员24小时值守,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热线服务“不打烊”。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95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