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湖南医疗专家又下基层义诊啦!

发布时间:2023-12-05    浏览次数:    【字体: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讯(文/图 记者 王子杰)11月25日,吐鲁番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40余名红石榴·湖南援疆“毛医生”医疗队专家走进高昌区胜金乡卫生院开展健康义诊下基层活动,为村民提供健康咨询和免费诊疗服务。

湖南援疆医疗专家为胜金乡村民提供免费义诊。

义诊现场,慕名前来的患者络绎不绝,专家们为群众仔细检查,认真分析病因,每位专家从各自的专业领域出发,对下一步就诊及治疗给出建议,并耐心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科普相关注意事项。

胜金村村民古力努沙·阿那依提高兴地说:“专家免费为我看病,我心里特别高兴,感谢湖南专家!”

吐鲁番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戴亮表示:“开展义诊活动,能够让当地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湖南高水平、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今后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文字编辑:盛瑜)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