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1-10753
  • 发布机构:吐鲁番市政府办公室(扶贫开发办公室)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1-12-25

【稳健前行开新局】7.59亿公积金拉动吐鲁番市住房消费

发布时间:2021-12-25    浏览次数:    【字体: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徐双明)12月20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下文简称中心)获悉,截至11月底,全市提取公积金7.59亿元,同比增长45.66%,积极拉动住房消费,提升干部职工居住水平。

该中心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效能,促使各项目标任务有序推进,业绩突出。

今年1至11月份,全市新增开户职工8484人,同比增长57.26%;全市归集资金10.57亿元,完成年度计划任务的96.13%,同比增长10.98%,完成情况超年度目标进度,归集扩面工作稳步推进。

全市提取公积金7.59亿元,完成年度计划任务的128.58%,当年提取率高达71.74%。其中购房、还贷、房租、物业费等涉房消费占比达74.68%,支持住房消费作用明显。全市共向2370户职工家庭发放贷款5.73亿元,同比增长43.67%,完成年度计划任务的159.26%。公积金提取、贷款均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该中心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动力,进一步加大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力度,充分发挥政策性住房金融作用,为广大用户提供便捷服务。该中心坚持用足用好住房公积金政策,最大限度地支持职工住房消费,有效减轻了缴存职工的购房压力,提升了广大缴存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缴存职工提升生活质量发挥了重要作用。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66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