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3-00703
  • 发布机构::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3-07-01

五大战略看发展|开足马力,奋战当“夏”!铭悦惠庭地产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发布时间:2023-07-01    浏览次数:    【字体:


开足马力,奋战当“夏”!

铭悦惠庭地产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刘宇杰)炎炎夏日,持续的高温天气给生产带来严峻的挑战。6月27日,记者来到铭悦惠庭地产项目施工现场看到,现场机器轰鸣、焊光闪烁,铲车、塔吊等正在紧张作业,建筑工人们为确保施工进度,坚守岗位加紧施工,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铭悦惠庭地产项目施工现场

据介绍,铭悦惠庭地产项目位于高昌区木卡姆西路与西环路交接处,总投资3.5亿元,占地面积约62亩,规划建筑面积7.85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满足300余户居民居住,预计今年年底验收,2024年7月份正式交付使用。

“目前,项目正在进行楼层柱墙梁板钢筋绑扎、模板支设和浇筑混凝土施工作业,接下来将陆续完成各楼栋斜屋面的施工以及砌体等工作。”铭悦惠庭地产项目总工杨作龙介绍道。

在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该工地给一线施工人员送去清凉,配备了各类防暑用品,例如藿香正气液,绿豆水等,让施工人员适当调整作息时间,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进行。

“我们将抢抓时间节点,坚持进度和质量两手抓,全力确保项目建设早日完工,为各族群众提供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不断增强百姓的幸福感。”杨作龙说。(文字编辑:杜虎)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https://mp.weixin.qq.com/s/xFk9PcJ0YLTmWLMi8OSUR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