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3-00278
  • 发布机构: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3-03-29

杏花节托克逊县招商引资“吸金”逾8亿元

发布时间:2023-03-29    浏览次数:    【字体:

杏花节托克逊县招商引资“吸金”逾8亿元

签约项目18个签约总金额8.132亿元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哈丽旦·阿克木高双强)春潮涌动迸活力,扬帆奋进正当时。3月19日,托克逊县举行第六届杏花节招商引资签约活动,现场签约项目18个,签约总金额8.132亿元。

活动中,托克逊县人民政府依次与吐鲁番中盛农业有限公司、新疆九牧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托克逊县徽商生态牧业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进行项目签约。签约项目涉及农业、畜牧业、医药业、电商业等领域。其中产业类投资项目15个,投资总额8.032亿元;农产品代销类项目3个,拟代销金额0.1亿元。

托克逊县商工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黄建道说:“我们将认真履行协议承诺,用心用情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全力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建设,积极打造成本最低的政策环境、回报最优的营商环境、效率最高的服务环境,真正让企业家在托克逊投资放心、创业安心、生活舒心。”

近年来,托克逊县坚持“项目为王、招商为要”的理念,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招,作为扭转发展困局、加快跨越追赶的破题之举,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抓招商、千方百计优服务、聚精会神建项目,实实在在抓好一批大项目,形成一批增长点,为实现经济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提供强有力支撑,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407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