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2-00356
  • 发布机构:吐鲁番市政府办公室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2-06-06

吐鲁番市第二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四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6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克衣色尔·克尤木主持召开吐鲁番市第二届人民政府第次常务会议,通报了2022年以来全市信访工作情况,研究通过《吐鲁番市“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和《吐鲁番市贯彻落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费保障办法〉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落实好“信访接待日”工作机制,按时接访,坚持把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摆在首位,切实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真正做到心为群众想、事为群众办、利为群众谋,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会议要求,要做好我市“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的推动实施,五年规划目标任务要具体细分到年度,明确责任分工,逐年推进落实,努力把残疾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争先创优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疆前列。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税费保障工作的组织领导,抓好税费保障工作的具体实施,推进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努力把我市税费保障工作推向深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