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598667/2022-00286
  • 发布机构:吐鲁番市政府办公室
  • 发文字号:〔〕号
  • 公开日期:2022-06-24

吐鲁番市第二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五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6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克衣色尔·克尤木主持召开吐鲁番市第二届人民政府第次常务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吐鲁番市消防安全形势情况,研究通过《吐鲁番市“十四五”林业草原保护发展规划》。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全力抓好夏季高温、旅游旺季时期的道路交通、矿山企业、危化物品运输、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及旅游景区景点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环境。

会议要求,要抓好我市“十四五”林业草原保护发展规划落实,五年规划目标任务要梳理分解到年度,明确责任分工,坚持不懈推进工作,全力完成规划中主要指标任务,有效推动吐鲁番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