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吐鲁番市领导春节期间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2-02-03    浏览次数:    【字体:

市领导春节期间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向全市各族人民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马建山 盛瑜)在吐鲁番处处洋溢着新春佳节的喜庆祥和气氛中,2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张文胜、市委副书记、市长克衣色尔·克尤木等市领导分别看望慰问天然气、电力、环卫、村(社区)、消防、公安等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并对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广大劳动者表示感谢,向全市各族人民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

走进忠信超市等生活物资供应场所,年货琳琅满目、供应充足。张文胜与超市负责人、购物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节日期间生活物资保供情况,叮嘱有关部门要多措并举加强供需调节,强化粮油肉蛋奶果蔬保供稳价,严把食品安全关,确保节日期间供应充足、质量可靠、价格稳定。

春节期间,电、天然气等作为群众生活重要要素保障,张文胜、克衣色尔·克尤木十分关心。他们分别走进古洲燃气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国网吐鲁番供电有限公司,看望慰问正在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关切地询问春节值班安排、应急抢修处置流程、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大家做好日常监测,以优质的服务保障好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求。

在高昌区亚尔镇上湖村、老城街道滨湖社区,张文胜、克衣色尔·克尤木认真倾听一线干部职工所想所急所盼,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关心关爱基层干部特别是坚守在急难险重任务一线的干部,切实为基层减负,解决好基层干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不断提高在基层一线工作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张文胜、克衣色尔·克尤木还分别走访了吐鲁番市消防救援支队、公安基层单位等,强调要积极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社会矛盾,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各族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69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