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县动态

2024

03/16

11:05

来源: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老城派出所:反诈宣传“再发力”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6日
  •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葡萄熟了/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金颖通讯员何玲赵琴)"阿姨,您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了吗?我帮您下载一个吧!"3月4日,高昌区公安局老城派出所联合中国移动吐鲁番分公司在旅游文化广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凝聚奋进力量、防范意识刻于心、全民反诈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反诈骗宣传页和宣传手册,并详细讲解各类常见电信诈骗、网络诈骗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识别防范技巧。

市民艾合买提·吾甫尔说:“今后我将提高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与家人朋友一同反诈防诈,不给诈骗分子可乘之机。”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0多张、宣传手册800余本,解答群众各类咨询100余人次。下一步,老城派出所将采取多种形式持续深化反诈宣传活动,不断扩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覆盖范围,持续营造全民反诈的良好氛围,实现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入耳、入脑、入心。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