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县动态

2024

03/06

19:27

来源: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火车站镇开展学雷锋送法进巴扎活动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阿仙古丽·阿不力孜)3月2日,鄯善县火车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开展学雷锋送法进巴扎活动,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同时,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阿姨,您看看这些典型诈骗案例宣传,平时注意不轻信陌生人的电话,不要轻易点击各类短信链接……”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各类法律常识,引导大家养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的良好习惯。同时,提醒广大群众在个人利益受到非法侵害时,要学会拿起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一句句亲切的问候、暖心的提醒,让法治的“春风”吹进了百姓的心田。

   此次活动,营造了学雷锋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为促进当地持续稳定和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文字编辑:孙卫春)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