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县动态

2023

05/15

18:28

来源: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鄯善县“至爱”哈密瓜开园销售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孜瓦尔古丽·卡德尔费莉娜)5月5日,鄯善县“至爱”哈密瓜开园采摘仪式在吐峪沟乡洋海湾“至爱”哈密瓜分拣中心举行。吐鲁番市鑫科园艺作物研究所、吐鲁番市农技推广中心、托克逊县农广校农业服务专业合作社、阿克苏万疆美果业公司以及各平台网络销售达人100余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至爱”哈密瓜属于吐鲁番精品哈密瓜的一种,由吐鲁番市农技推广中心研究员王艳研发,具有皮薄、瓜肉脆甜、口感好、营养丰富的特点,深受消费者喜爱,今年已经是“至爱”哈密瓜第六个丰收年。

为了更好地拓宽销售渠道,今年鄯善县邀请了成都丝路香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至爱”哈密瓜线上线下销售工作,该公司专门邀请有多年推广经验的网上销售达人分享心得感想。新疆味道、新疆大姑娘、果香香(陈小娟)、淘宝主播“乡村农人小眼哥”、微博博主“豆子发了芽”等多家供应链公司和各网络平台网红达人,纷纷拿出自己的“装备”记录“至爱”哈密瓜的采摘、分拣过程,助力哈密瓜销售。

开园仪式当天,市农业农村局、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农广校以及成都丝路香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为“至爱”哈密瓜分选中心揭牌。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411356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