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县动态

2023

05/15

18:20

来源: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吐鲁番长沙夜市激活“夜经济”打造城市靓丽“新名片”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高昌区融媒体中心讯5月10号,吐鲁番长沙·葡萄主题公园夜市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开门迎客,当晚不少市民和游客漫步夜市、享受美食。大家品美食赏歌舞,夜市又变得热闹了起来。

当晚,长沙葡萄主题公园夜市灯光闪闪,各式各样美食的香味扑鼻而来。不仅如此,在夜市中央,高昌区木卡姆艺术团的演员们也演奏着欢快的乐曲。

湖南省湘潭市第九批的援疆队员们,当晚也来到长沙葡萄主题公园,带头消费,品美食、逛夜市。湖南省湘潭市第九批的援疆队员刘祺说:“今天市民很多,这反映出当地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今天我们湘潭市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全体到这里消费,一是体验这里的民俗风情,二是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促进消费拉动经济,造福各族群众。”

放眼望去,整个夜市的环境干净整洁,食客往来穿梭,俨然是高昌区夜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当天,开业的商铺生意火爆,商铺业主孙杰从八点开始,就一直忙个不停,当天的营业额也达到了2000多元。

2019年5月4号吐鲁番长沙葡萄主题公园夜市开业以来,已成为当地一张靓丽的名片,也是游客、美食爱好者的必去的打卡之地。目前,夜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恢复营业,夜市采取入口处测量体温、登记等方式,市民有序间隔1米排队进入。

吐鲁番长沙葡萄主题公园夜市负责人李红说:“针对这次的防控防疫,我们进行了全场的消毒,进来的顾客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登记,出示健康二维码,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的就餐场所。”

据了解,长沙葡萄主题公园夜市占地约60亩,目前有档口商铺53家,摊位100余个,小商铺摊位200余个,长沙葡萄主题公园为了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在安全复工复市的同时,给周边建档立卡贫困户免费预留了20余个摊位。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21171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