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县动态

2023

05/25

11:11

来源:

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金杏飘香采摘忙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杏”福托克逊采摘开园仪式掠影

杏子成为“主角“,引来游客拍照、品尝。

精彩的民俗歌舞表演。

演员用歌舞推介当地的优质农特产品。

琳琅满目的杏子。

歌舞表演高潮迭起。

“中国早熟杏之乡”“杏”福托克逊采摘开园仪式现场。

图片由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通讯员李靖海、胡国凯、刘艳敏、李哲、高双强摄)

杏果黄如金,果香醉游人。

519,由托克逊县林草局主办的“中国早熟杏之乡”“杏”福托克逊采摘开园仪式在夏镇南湖村举行,万亩杏园里的杏子挂满枝头,村民们正忙着采摘,全国各地的收购商们也纷至沓来进行收购,一派繁忙的景象。

此次活动以特色歌舞表演、特色农产品展销为载体,穿插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和活泼的游客互动,让广大游客体验了一个浪漫与时尚的采摘杏子的乐趣、感受托克逊美美的“杏”福。

据介绍,托克逊县属典型大陆性暖温带荒漠气候,光照充足、热量丰富,开春早,升温快。由于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丰富的光热资源,使托克逊县杏子成熟早,每年315日前后开花,5月中旬上市。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412443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