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县动态

2023

01/18

15:54

来源: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高昌区委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高昌区委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牢记嘱托敢担当提振信心谋发展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记者阿地兰)1月1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吐鲁番市高昌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市委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安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任务,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嘱托敢担当,提振信心谋发展,为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和谐的现代化新高昌而奋斗。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昌区要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紧紧围绕市委“1535”工作思路,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一年打基础、两年见成效、三年上台阶、五年大变样,努力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和谐的现代化新高昌。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立足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围绕“农业稳市”战略,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多渠道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强力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围绕“工业强市”战略,推动重大项目落地见效。围绕“文旅兴市”战略,优先发展以旅游为龙头的现代服务业,打造“文旅兴市”的示范区。围绕“生态立市”战略,统筹水资源开发利用,加强生态保护建设和综合治理,全面提升城乡生态品质。围绕“改革活市”战略,持续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深入推进对外开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激发经济发展活力。要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全力打造宜居宜业文明城市。要实施好“九项民生工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不断巩固党的执政基础。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401293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