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县动态

2023

01/31

18:47

来源:

高昌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吐鲁番人,高昌区529万消费券等你来领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1日
  • 来源:高昌区融媒体中心

1月11日,记者从高昌区2023年春节期间促消费活动推进会上了解到,高昌区将于1月10日至2月10日期间,在全区范围内投放价值529.16万元的消费券。

消费券活动范围包括大型商超、餐饮企业、加油站、汽车销售企业、金融机构等:

——忠信超市、永家超市、源滚滚超市等大型商超优惠券将由超市及各乡、镇(场、街道、片区)发放,共计8万张,根据不同消费金额,设置了10元到30元不等的补贴。

——全季酒店、海尔巴格、知味源香、双城宾馆、火山红酒庄、小郡肝火锅、巴依美食等7家餐饮企业发放优惠券合计5500张,设置了10元到100元不等的优惠券。

——建行吐鲁番分行、工行吐鲁番分行、农行吐鲁番分行等金融机构出台各类商超购物、美食优惠、随机立减、一元购等活动。

——中石油、中石化加油站、凤凰城加油站推出电子券赠券活动、加油送券返优惠等活动。

——吐鲁番广达起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吐鲁番市恒鼎贸易有限公司、吐鲁番市天和春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高昌区立邦汽车销售店、吐鲁番中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5家汽车销售企业开展汽车消费补贴活动。

高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陈军表示,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促消费活动,切实推动商贸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增强商贸企业发展信心,提振消费潜力,进一步激活消费市场,促进全区消费增长,加快经济复苏。

来源:高昌区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401118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