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县动态

2022

12/05

16:56

来源: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冒热气 接地气 聚人气 大河沿镇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心坎上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年来,我们感受最深的就是农村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道路宽阔了,人居环境改善了,大家的腰包鼓起来了。大家说是不是啊?”

“就是,就是!以前的空地成了文化广场,各种健身器材应有尽有,老人和孩子有地方活动了,工闲或饭后村里姐妹一起跳广场舞,就连城里人也羡慕我们的生活。”

12月1日,在高昌区大河沿镇新区社区,大河沿镇妇联干部吾古丽汗·艾代吐力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听得津津有味,纷纷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祝福与感恩之情,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

连日来,大河沿镇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层层组建理论宣讲队,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领导带头讲、干部广泛讲、党员示范讲、志愿者结合讲等形式开展微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听了今天的宣讲,我深有感触。还是党的政策好啊,原来坑坑洼洼的道路现在变成水泥路了,晚上路灯一亮,整个路上亮堂堂的,晚上我和老伴出门再也不用拿手电筒了,我们每月还能领到养老金,真的太好了!“复兴社区老党员董建科高兴地说道。

一块空地,几个板凳,大家坐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语,论政策、提建议、谈变化、唠家常……这是当下大河沿镇通过“板凳会”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幕。

盛会凝聚共识,照亮奋斗前路。大河沿镇各级宣讲队通过深入田间地头、上门入户、“板凳会”、“乡村大喇叭”等各种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入人心,把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筑得更牢固、纽带扎得更紧密!

“我们还深入到老党员、行动不便等特殊人群家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学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到了百姓心中。”大河沿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先欣说。

大河沿镇党委书记叶晓俊表示:“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航标’,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问题导向相统一,把目标任务转化为全镇工作思路、细化为实际举措、实化为具体行动,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接地气的宣讲,继续深入基层一线,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新的赶考之路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的大河沿镇贡献力量。”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