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县动态

2022

12/22

19:36

来源: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托克逊县:寒冬送温暖 关爱暖民心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2日
  •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记者米丽古丽)寒冬时节,天气一天比一天冷,但各级党委、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爱却在持续“升温”。在托克逊县,党员干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的画面特别暖心。

12月19日,吐鲁番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驻托克逊县伊拉湖镇布尔加依村“访惠聚”工作队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村里的独居老人。工作队队员和村干部不仅为老人们送去生活用品,还帮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确保独居老人温暖过冬。

看着干部们送来的生活物资,阿不力孜·克依木老人高兴地说:“我年纪大了,外出购买生活用品很不方便。工作队干部和村干部帮我解决了不少困难,真是太感谢他们了。”

为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布尔加依村“访惠聚”工作队还向民政部门申请了2.5万元救助款,为31户生活困难家庭发放过冬煤35吨。

当天,在托克逊县夏镇布拉克贝希村,吐鲁番市政府办驻布拉克贝希村“访惠聚”工作队联合后盾单位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吐鲁番市政府办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259户村民发放了价值6万余元的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同时,积极协调经费2万元,为35户困难家庭发放了35吨“暖心煤”。

“我们老两口岁数大了,一直为买煤的事发愁呢。现在,村干部把煤送到了院子里,让我们热了炕头更暖了心头。”布拉克贝希村村民夏尔皮丁·先木西丁激动地说。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