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县动态

2022

11/21

17:49

来源: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幸福村: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植根群众心田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记者杜虎通讯员于永新)连日来,高昌区恰特喀勒乡幸福村“访惠聚”工作队与村“两委”通过周例会、小组交流、入户宣讲、农村广播站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植根农村广大党员群众心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良好的状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乡村振兴,在党的领导下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新时代走好乡村振兴之路,党建引领是根本。为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幸福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给自己充电,引导广大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该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依孜哈尔·买明说:“作为驻村党员干部,我们切实感受到了在党的政策引领下,乡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报告中关于乡村振兴的部分,为我们今后的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下一步,我们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驻村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积极作为,更加深入地推进乡村振兴和驻村帮扶工作。”

幸福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米日古丽·买买提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增强脱贫地区和脱贫群众内生发展动力。作为一名‘访惠聚’工作队队员,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投身一线,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重要任务,同时我们要协同村‘两委’进一步培育和壮大本村梭梭套种大芸产业,引领和带动群众参与产业发展,通过辛勤劳动实现持续稳定增收,最终走向共同富裕。”

近日,幸福村党支部书记阿不力米提·阿不都热木一有空闲时间就会走上田间地头、百姓家中,化身“宣讲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点内容,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田间地头,让村民们感到既暖心又提神振气。”阿不力米提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带领村‘两委’班子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结合村里的实际情况深入田间地头、院落炕头,精准宣讲老百姓最关心关注的热点焦点话题,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每家每户。”

村民肉苏力·热西提在党的好政策的扶持下,有了自己的产业,日子越过越好。当听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的话语时,他更是感慨万千。“现在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里修了马路,安装了路灯、住房也改善了,孩子们上学也免费了,看病住院有了医疗保障,还享受了各项农业补贴等等,农村面貌一天一个样子,我们的钱袋了也越来越鼓。党的二十大对农村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道路和方向,给我们心里吃了定心丸,所以我们对以后的生活,以及发家致富更有了信心,有了奔头。”肉苏力说。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96792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