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县动态

2022

11/13

09:45

来源: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绿洲社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焕发基层新活力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3日
  •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社区干部慰问困难群众。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文/图实习记者阿地兰)“当前,我们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将党的声音传达到每家每户,引领各族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时,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今后的群众工作中,脚踏实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切实提升社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11月10日,高昌区高昌路街道绿洲社区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马永强对记者说。

连日来,绿洲社区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学习精准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通过个人自学、在线探讨、知识问卷等“线上+线下”的方式,强化学习,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为思想自觉,外化为行动自觉。

自本次疫情发生以来,绿洲社区党支部发挥组织引领作用,号召党员干部带头冲锋,逆行而上,与热心居民组建志愿者服务队,随时解决群众困难诉求,为辖区群众营造安心居家的生活环境。志愿者强彦生说:“疫情发生以来,我一直在水景花园小区当志愿者。作为一名党员,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及时解决好各类问题。”

疫情期间,绿洲社区党员干部们为辖区困难家庭送温暖748人次,为独居老人及特殊家庭送去大米、食用油、爱心温暖包等物资、并做好心理疏导。居民阿尔肯江·吾买尔说:“社区对我们很关心,我们有什么困难找他们,都能及时得到解决,谢谢他们。”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95883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