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县动态

2022

11/10

19:04

来源: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防控一线 党旗飘扬 | 托克逊县金泉社区有个党员先锋队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马海东(右)和党员突击队队员为居民运送物资。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高双强)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托克逊县托克逊镇金泉社区党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时间响应号召,迅速组织“党员先锋队”“党员突击队”“党员服务队”,为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注入温暖人心的“红色力量”。

“小马,3斤白菜、2斤皮牙子”“小马,帮我买点儿药”“小马,我水卡要充值了”……10月16日,结束工作的马海东刚回到宿舍,微信群里的消息又开始响个不停。他没有片刻停留,转身奔赴商超、药店。

今年31岁的马海东是托克逊镇金泉社区的一名社区干部,同时也是该社区的一名“党员先锋队”队员。马海东表示,金泉社区“党员先锋队”从建立之初到现在,主要对接小区里居家的住户,为居民进行心理疏导和代买药品、蔬菜等生活物资等。为确保“不漏一户”保证居民的日常生活,他把所有居家住户的门牌号记在一个小本子上,每服务完一家住户,他就在门牌号后面写上日期,再画上一个五角星。

面对高强度工作,90后小伙马海东从不叫苦叫累,他经常挂在嘴边的话就是:“队里很多比我年纪大的同事都能坚持,作为年轻人,我更不能临阵退却。”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95627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