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县动态

2022

09/17

17:13

来源: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托克逊县开展“网络安全进机关”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7日
  •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 9月5日至11日是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提高县直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托克逊县委网信办组织开展“网络安全进机关”宣传活动。

  9月7日下午,宣讲人员走进托克逊县税务局,为税务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网络安全教育课。宣讲人员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通过播放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片、日常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微视频及讲解网络安全防护技能等方式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参加宣讲活动的机关干部纷纷表示,维护网络安全意义重大,是全社会共同责任。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将网络安全作为日常工作的重点内容,在强化自身网络安全意识的同时,积极参与各类宣传活动,切实筑牢网络安全防线。(托克逊县委网信办供稿)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spm=zm5118-001.0.0.1.uwcfB2&ModelId=1&Id=389665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