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县动态

2022

09/28

09:53

来源: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托克逊县总工会:慰问暖人心 聚力抗疫情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高双强 麦尔夏提·艾乃依吐力)9月21日,托克逊县总工会对托克逊镇、郭勒布依乡、夏镇等乡镇10个社区(村)的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疫情防控第一线。

  在慰问过程中,工会慰问组和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了解干部职工及志愿者的工作、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详细询问物资保障情况和困难需求。慰问组对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此次慰问活动,送去矿泉水、方便面、羊肉、水果、米面油等价值10万余元的慰问品,激励着一线防疫工作人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为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90981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