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县动态

2022

05/26

12:35

来源: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安全生产进行时】托克逊县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彦强 通讯员 李玉杰)5月18日,托克逊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应急管理、公安、住建、文旅等部门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对辖区内的危化品企业、人员密集场所、涉旅场所、经营性自建房等进行全面排查,进一步夯实全县消防安全基础。

  行动中,检查组一行深入火灾危险性大的危化品企业、公共娱乐场所、星级农家乐、餐饮商铺等地进行逐一排查。重点检查各场所营业期间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灭火器材配置是否到位且完好有效;电器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现象;是否制定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消防安全责任制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到位等。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指导帮助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安全隐患及时排除。截至目前,累计检查危化品单位16家,督促整改安全隐患61处;检查涉旅场所36家,督促整改安全隐患68处;排查经营性自建房场所112余家,督促整改安全隐患436处。

  托克逊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刘道柱说:“通过开展专项行动,有效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再次敲响了消防安全警钟。今后,我们会继续加大防火监督力度,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吐鲁番日报融媒体中心
http://www.tlfw.net/Info.aspx?ModelId=1&Id=378520

【打印本文】 【关闭】

点赞